j914833

伪直播》平行世界投影 7

平行世界的理论在屏幕出现之后,就被人提了出来来。

但是谁也没想到,屏幕里的平行世界会出现另一个平行世界。

而聂怀桑,几乎所有了解他的人都知道那是一个天资奇差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。

虽然看不上,但不得不说他过得真的很好。

上面有大哥宠着,背后又是仅在温家之下的聂家,手里还有钱,活的潇洒而又快活。

虽然后来他执掌聂家,游刃有余,手段圆滑而不失刚烈,仅仅一个月就将聂家握在了手里,将所有冷嘲热讽的人的脸都打肿了,但在大多数人眼里,他依然是个修炼废材。

这大概是他们唯一的心理安慰了。

“另一个世界?”温若寒敲击着桌椅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【“温兄莫要开玩笑了,”聂怀桑勉强笑道,“还是请这位易容大师换张脸吧,我真不习惯。”

“你七岁时,父母去世,因为恐惧便和大哥一直睡,还尿过床。”

“你之所以从不御刀,是因为你有恐高症。”

“你的产业遍布整个清河,家产众多,主要分布在……”

“停!!”聂怀桑赶紧喊停,在不喊停,他的黑历史就真的曝光了。

“现在你信了吧。”‘聂怀桑’笑道。

“老天,你真的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?在那个世界,大哥结婚了没?那家的姑娘?生孩子了没?”聂怀桑激动的摇着扇子,他真的很想让大哥娶妻生子,免得一直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,让他练刀,让他继承聂家宗主之位。

‘聂怀桑’苦涩一笑,脸上带着一丝不忍,转而化为了坚定,他正襟危坐,脸上带着一丝温和的笑容:“我先自我介绍一下。”

“我叫聂怀桑,聂家末代宗主,第二位也是最后一位仙督。”】

末代宗主!!!

第二任仙督???

每一个称号,都可以称得上是不妙,那可是聂家,五大家族中仅次于温家的存在,居然已经灭亡了?

那么,其他世家呢?

一时间整个修仙界都乱套了。

“聂怀桑吗?”温若寒若有所思的敲着桌子,他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清河不净世。

“大哥,我觉得……”聂怀桑几乎拿不动扇子,他从未想过聂家会在他手里走向灭亡!

“怀桑,”聂明玦的脸上很平静,似乎聂家的灭亡在他眼里如同过往云烟般,“你这几个月来的表现我们都看在眼里,如果在你的手里,聂家已然走向了灭亡,那么只能说明一件事。”

“整个修仙界都完了。”

【“你在胡说些什么!!!”聂怀桑大怒道,他猛地上前,揪住‘聂怀桑’的衣服,不甘的吼道:“你怎么敢……”

“我有什么办法!!”‘聂怀桑’同样吼道,“我也不想啊,可是我有什么办法?”

“我擅长的是谋划,是算计,是布局,但这一切在绝对的大势和实力面前不值一提!”

“我用尽了一切的办法,甚至将自己的杀父仇人也复活了,但是我们还是败了。”

“曦臣哥死了,蓝启仁老先生与云深不知处共亡,然后是莲花坞,金鳞台,最后的最后,仅仅只剩下清河不净世一座孤城,最后的最后,除了我,整个世界一个活口都没了。”

聂怀桑泪流满面,满脸的绝望无助,他不知在像谁喃喃道:“我能怎么办?”】

这段话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,整个修仙界都翻了天,面对着世界毁灭的预言,所有人都慌了。

“来人!传讯仙门百家和各门派,我要开一场清谈会,讨论未来!”温若寒直接下命令道,他沉默的看着屏幕,一言不发。

【温无羡微叹了口气,悄无声息的来到‘聂怀桑’的身后,轻轻一敲,让他昏了过去。

“好吧,果然面对你的话,他的情绪会激动许多,哭一场也好,省的一直憋在心里,反倒难受。”将怀中‘聂怀桑’扶到椅子上,又给他下了一个静音咒,便转过身,直面一脸难看的聂怀桑,露出招牌式的笑容,“剩下的事情,就交给我来解答,只是,”

“聂兄,你做好准备了吗?”

聂怀桑觉的今天是他活了这么多年来所经历过最荒诞的一天,但他还是相信这一切的真实性。

他有种预感,接下来的事情将会彻底的将他的世界观彻底摧毁重塑,那时可能就真的回不去原来的纨绔子弟了。

但他还是想要知道真相,哪怕将自己的伪装撕得粉碎。

这大概就是长大吧。

“温兄,”聂怀桑行了一个躬身礼,眼里是前所未有的认真,“请将一切告诉我。”

“聂兄,这可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,一个与现在世界完全不同的故事。”

“一旦听了,就再也回不了头了!”

“我明白。”】

故事真的很长,令所有人恐慌的是,这个故事里的世界和他们很像,甚至可以说一模一样。

唯一不同的是,那个世界没有屏幕。

换句话说,如果没有屏幕,那么他们的历史发展将会与那个世界的发展一般无二。

火烧云深不知处,暮溪山教化司和屠戮玄武,火烧莲花坞江家灭门,仙门百家忍无可忍,终于掀起射日之征。

温若寒惨死,温家覆灭,穷奇道上温宁惨死,夷陵老祖魏无羡与江家决裂,金江大婚,血色满月宴,血洗不夜天,最终四大家族围剿乱葬岗,魏无羡惨死。

聂明玦命丧乱魄抄,金光善马上风,金光瑶就任仙督,建造瞭望台,含光君逢乱必出,聂怀桑接手金家暗势力,开始十三载布局。

在聂怀桑的布局下,不管是修为高深的夷陵老祖,还是仙门百家的修士,都只是他手里的一颗棋子,按照他的剧本,将如日中天的金光瑶一步又一步的逼向了身败名裂万劫不复的死路,最终观音庙一役,金光瑶身败名裂,封印于棺材当中,永生永生不得翻身。

其对人心的把握,对大势的运用,对人心的理解,以及自身的伪装,几乎已经达到了旁人无法匹敌的地步。

最后更是成为仙督,成为另一种仙门之主。

直到观音庙三年后,异变突生,整个修仙界开始走向万劫不复之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说呢,我以为我的脑洞就已经够大了,结果你们的脑洞比我还大。

温无羡的出现真的只是巧合,而不是另一个聂怀桑的算计。

而‘聂怀桑’所在的世界其实已经灭绝,他是那个世界唯一存活下来的人类。

至于那个世界为何灭亡,观音庙三年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,下一章会揭晓。

至于下一章是什么时候……我只能说尽量。


评论(169)

热度(316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